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

[144] [台南] 佳里的麻豆(助)碗粿

看到佳里鬧區的有個麻豆(助)碗粿的招牌,無論如何都要來吃吃看。麻豆(助)碗粿的本店位於麻豆的中央市場內,為何這間也掛上麻豆(助)碗粿的招牌呢?一問才知道,原來麻豆中央市場的老闆是她哥哥,所以是系出同門的碗粿!(佳里區就在麻豆旁邊)

一般觀光客到麻豆吃碗粿,通常都到碗粿蘭,但是中央市場的麻豆(助)碗粿,才是當地人心目中的的第一名碗粿!


在佳里所吃到的碗粿口味,和在麻豆中央市場所吃到的碗粿,口味並沒有太大差異,還是一樣的美味!不過老闆娘在幫我加大蒜時加太多.....



內餡的腰內肉(是肉塊,不是碎肉)、蛋黃,都非常得到味。

跟麻豆中央市場的本店一樣,只賣兩種商品而已。營業時間則從早上5:30到中午12:30。
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363號


麻豆(助)碗粿的本店:

以下這些地方也吃得到麻豆(助)碗粿,但我不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:

而這間位於高雄光華市場的碗粿,口味和碗粿(助)非常相近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